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 16:21:02

各党支部:
      清明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英烈精神和社会正气,结合市委宣传部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决定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革命历史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组织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等为革命先烈扫墓,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2、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丰富网上革命文化,引导党员师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3、各党支部可结合主题党团日、主题班会等开展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唱红歌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各支部要充分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4、各党支部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祭奠英烈活动要庄严肃穆,要努力在师生中积极营造纪念、缅怀、崇尚、学习英烈的浩然正气和浓厚氛围,开展活动时注意留存影像资料。


                                                                                                                                           院党委组宣部
                                                                                                                                           2018年4月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