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2018年单招工作督查通报(第一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9 10:14:47

 

督查通报
(第一期)

     3月22日,院领导万振松、李书要对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督查,发现各工作组围绕总体方案,均已制定出细化方案并按计划推进落实,较好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考生接待组:通过电话、网络已获取考生有效信息3000多条,接待现场参观500多人。
      命题考务组:准备了130个考场,可容纳3900人;考试相关物品已全部准备到位;命题工作已经结束,试卷正在审核或印刷;分装考务袋、核实考场教室、制作单招秩序册等工作都在抓紧进行。
     后勤保障组:环境绿化、物资采购等工作正在进行,瓶装水已准备到位;服务考生和家长的就餐窗口已确定、车辆已联系,人数确定后可迅速签订合同。
     住宿安排组:召开了学生管理部门单招动员会,成立了三个工作小组,已预订(交押金)1665个床位。
     技术保障组:对校园LED屏故障、广播噪音进行了检查维修;对网络群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功能和安全性;对贴吧加大监控力度;已督促没有本单位简介的系部、处室网站抓紧更新。
     宣传报道组:新闻采访、刊发播发已完成准备工作;宣传橱窗已全部更新, 30条条幅已完成制作,第一批28块展板正在制作;4个气柱已修整;社团表演、广播的时间段、内容、人员已确定。
     安全保卫组:对值班人员、执勤人员已进行安排,要求通过东大门的所有车辆 “北进南出”。
     院领导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工作组要对照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确保我院单招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督查还就贴吧、校园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要求有关部门进行联动,做好相关工作。

                                                                                                                                                   2018年3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