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收听2018年“两会”实况及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7 15:59:18

各党支部: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3日下午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为认真做好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收听2018年“两会”实况及学习“两会”精神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收看收听2018年全国“两会”实况,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舆论氛围。
     2.各支部要通过多种渠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3.各支部要将本单位组织收看收听情况、党员干部师生对“两会”召开的讨论及反响情况(要求有文字记录及影像资料)纸质版、电子版材料于3月20日前报送党委组宣部。

                                                            党委组宣部

                                                       二0一八年三月二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