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2018年单招工作督查通报(第二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9 10:18:38

 

督查通报
(第二期)

     距单招考试还有5天时间,我院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在3月26日下午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明、李书要、高建炳直接听取各工作组汇报,查进度、问成效、解决实际问题,督促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考生接待组:圆满完成考生咨询、来校参观等工作,共获取有效信息3000多条,接待现场参观800多人次;超额完成考生报考工作,目前报考人数已达3913人。
     命题考务组:正在封装试卷、制作考试秩序册、确定考场。
     后勤保障组:在做好环境绿化、物资采购等工作的基础上,考生和家长的用餐方案已确定,车辆已通知有关运输公司。目前需抓紧确定考生人数,以确定车辆。
     住宿安排组:各项工作已明确分工;已预订(已交费)1665个床位,正与招办对接,追加床位数(目前正按2300的总床位数进行联系和预订)。
     技术保障组:保持LED屏、广播正常工作;加大贴吧监控力度;对官网服务器和网站坚持昼夜巡查。
     宣传报道组:第二批条幅、展板已经制作完毕;考场分布图确定后即可进行制作;新闻采访、广播值班、社团表演、悬挂条幅、竖立气柱的人员已做好准备;各系部宣传摊位已确定(图书馆广场北侧,自西向东依次为机电、建工、信工、经贸、艺传、教育、五年制、基础部)。
     经费保障组:已安排4名财务人员对接学生处,负责酒店结账;安排2名财务人员对接后勤处,负责车辆结账。
     安全保卫组:警戒线等各种物品已准备到位;已明确车辆停放位置:教职工车辆在理工酒店和篮球场,招生车辆在办公楼前和理工大道两侧;已确定接管考场的人员和时间(3月31日下午)。
     院长马振红在肯定各工作组工作成效的同时,再次强调了做好单招工作的意义,要求各工作组既要做好工作安排,又要做好督促检查,尤其要在一些细节问题上,比如如何让每位考生都能找到考场准时参加考试、如何发放准考证、如何保证零星考生的乘车住宿、如何保证车辆按准确路线行进、如何做好志愿者培训等方面做好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单招考试任务。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要求,各工作组一要细做工作,二要努力提高生源质量,三要严把改卷关,四要注意安全,确保单招工作圆满进行。

                                                                                                                                                    2018年3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