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2018年单招工作督察通报(第三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9 10:22:06

 

督查通报
(第三期)


     目前,我院单招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工作组在大部分工作已经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继续查缺补漏,强力推进。3月30日,常务副院长赵金昭主持召开单招前的最后一次督查会议,对有关事项进行再次强调。院领导万振松、李新明、高建炳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生接待组:单招准考证已打印完毕,其中在校生的准考证已发放完毕;新生车辆已安排到位,时间、地点已通知各位考生。
     命题考务组:单招试卷全部分装完毕,并进行了密封、保存;各个考场的桌凳已进行调配,保证每个考场30位考生的正常使用;已对学生志愿者(考场引导员)进行培训。
     后勤保障组:车辆已全部安排到位,并通知招办和各地区负责人保持同车老板和司机的联系;单招所需物资已采购到位;明确了供餐窗口所对应的考场,并开会布置。
     住宿安排组:已完成各酒店的定金交纳;各小组、人员已分配到各个酒店;已与财务部门对接,明确了每位结算人员所负责的酒店,并分配到位。
     技术保障组:图书馆、行政楼、就业中心LED屏的标语、信息发布已开始播放;再次巡查了图书馆和2号、8号教学楼的电铃,确保无故障;在微博微信上发布了有关单招信息;对贴吧、微博实施严格监控,及时删除不良信息;校园广播除一个正在维修外(在商业街,电未通),其余全部正常。
     宣传报道组:最后一批条幅、展板、指示牌明天制作完毕,大部分条幅已悬挂到位;教务处今日新增加的指示牌已完成审查,明日同教务处沟通修正后发商家制作;各系部宣传摊位的位置、展板摆放方式已通知到系部、处室,并由组宣部、团委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协调;与实训中心结合,拟定了8条LED屏宣传标语及其播放时间、频次,播放持续到单招结束;采访、广播、社团表演、家长休息等已准备就绪。
     经费保障组:与后勤处结合,已预交54辆接送车的定金,租金余额4月1日考试结束后支付;已安排4名财务人员负责对10个酒店结账(3月31日晚考生全部入住后进行。
     安全保卫组:执勤人员、各种物品已准备到位;已对执勤人员进行上岗前培训;明日所有准备工作到位。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要求,一要做到万无一失。各工作组、各位教职工要全面完成所承担的工作,特别是监考人员,一定要注意监考职责和监考纪律,绝不允许出现不该出现的问题;二要做到确保安全。在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尤其要抓好餐饮安全、车辆安全、校园安全,确保单招工作顺利进行;三要注重生源质量。要围绕提高生源质量这一原则,做好登记成绩、录取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单招任务圆满完成。

                                                                                                                                                       2018年3月3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