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第七届迎新篮球赛开幕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11 18:07:41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进一步增进2017级新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合作意识、宣扬竞技体育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0月10日下午在8号楼102教室举行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七届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领导万振松、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裁判员及全体新生运动员。

 


    开幕式上,首先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致开幕词。段主任对本届比赛开幕表示祝贺,希望各参赛队伍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原则,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让比赛文明、热烈、精彩、圆满。接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副院长万振松作出总结,他表示:举办这次球赛对于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并希望各参赛队要高度重视比赛,严格遵守大会竞赛规程和要求,以良好的形象和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参与比赛。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持续15天,于10月24日结束。开幕式虽然结束,但精彩的篮球赛事即将展开,祝愿各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文/学生记者 李福振     图/学生记者 陈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