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30 17:21:18

    9月29日晚,由我院公寓管理中心主办的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二号实验楼103室顺利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小军、副主任张继红、公寓管理中心干事、区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文明宿舍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继红主持。

 


    会议伊始,公寓管理中心干事白梦远、区长齐梦想分别宣读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的决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创建文明宿舍单位的决定》。紧接着,会议进入颁奖环节,由获奖文明宿舍代表分批有序地上台领奖。随后,上学期文明宿舍获奖代表和本学期申报文明宿舍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在以后日子里会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宿舍文明的决心。学生代表的发言同时也激励了台下同学们的斗志,人人争做文明学生,努力创建文明宿舍。

 


    学生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小军进行讲话。李小军表示,过去一学期里,同学们在文明宿舍创建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离不开公寓管理中心的努力工作、学生会宿管部的认真负责,同时也离不开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争先进取。此外他还对本次获奖文明宿舍进行表扬,也鼓舞此次未能获奖的宿舍,希望他们可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创建文明宿舍。
    会议最后,由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继红做总结。张继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获奖宿舍能够继续保持,新申报宿舍能够借鉴先例,服从管理,早日加入文明宿舍行列。至此,这次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陈成  摄影/杨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