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五年制专科部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家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11 18:15:54

    为帮助学生认知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我院五年制专科部于10月10日下午在金马礼堂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特邀郑州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刘巧玲主讲,五年制专科部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中,刘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结合实际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原理并详细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步骤,最后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做好时间管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文/学生记者 叶琰   摄影/学生记者 杨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