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5 11:18:35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也为了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我院党组织活力,10月21日—22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林州红旗渠进行实地参观,开展了以“重温红旗渠故事、传承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亲身体验和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怀着对红旗渠精神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教师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声情并茂的讲解、生动的图片、珍贵的实物、栩栩如生的雕像和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同志们真实地感受到上世纪60年代林州人民风餐露宿、自力更生、撼天动地、誓与太行比高低的恢宏场景与感人事迹。随后,党员们又实地考察了分水岭、青年洞等建设红旗渠时的经典地段,实地见证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心灵感受到了深深地震撼。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我院党员的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认识到红旗渠精神是党和人民智慧与勇气、鲜血与汗水的结晶,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红旗渠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石晶
                                     党政办 王巍巍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