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18 16:15:49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院领导赵金昭、万振松、李新明、李书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金马礼堂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组织好此次学习活动,学院党委提前下发通知,明确时间和收看渠道,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观看、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激情澎湃,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为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幸福生活而骄傲,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现场的师生倍受鼓舞,观看直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决心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学生记者 陈  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