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2016-2017学年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5 14:26:22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举办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院团委、各系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兵主持。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激昂的国歌声后,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并将自身经验与台下同学们分享。
   会议最后,万振松做重要讲话。万院长首先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做出肯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万院长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素质,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能继续争先奋进,再创佳绩。
   到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学生记者 陈成
                                图/学生记者 贾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