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学生会、社团顺利展开招新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1 23:17:35

    9月11日,团委学生会及各个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报编辑部、校卫队、礼仪部、广播站、国旗班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各个社团,全部面向全校2017级新生。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
    校报编辑部是一个大家庭,由党委宣传部指导,负责学院官方报纸的制作及发行的部门。这里集合着极强的新闻记者,优秀的美术编辑,专业的摄影记者,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极大地热情和最认真地工作态度。这是个严谨的锻炼平台,也是每个热爱新闻、热爱创作者的殿堂!在这里,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更有效提高了自己的交际圈。
    在大学,加入一个学生会或社团是很有必要的,能让自己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
                                                                  文/陈展旗   图/陈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