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2 22:21:19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动学校实现依法治校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月12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召开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大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明、高建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李新明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万院长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万院长表示:“提升管理水平是促进职业院校内涵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并提出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与保障措施。接着,我院招生办杜军伟,学生处李长江,教务处李庆标,财务处孙国臣,后勤处马智,科研处陈先宝,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和朝敦,组宣部王军,人事处徐雷,督导处董德志,保卫处张喜山各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与赵院长签订责任书。学生处李长江与经贸系主任周世忠依次上台表态发言。表示“与加快推进依法治教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相比,职业院校在管理理念、能力和信息化水平等方面仍有差距,应落实国家有关职业教育各项决策部署,发挥管理工作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引领和保障作用,不断提高职业院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最后,赵院长赵院长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对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要常抓不懈,要精心安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提出“思想意识要有新转变、制度建设要有新标准、管理水平要有新提高、工作能力要有新提升、工作方法要有新举措、行动效果要有新变化、团结协作要有新局面、”七个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全体教职工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务实地、创造性地抓好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使我院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有新的提高。
                                文/陈展旗   摄影/陈成 余道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