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艺传系、经贸系品牌专业申报评审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5 21:22:46

    9月14日上午,教育厅专家组杜福磊院长、李敏处长等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我院办公楼404会议室举行艺传系、经贸系品牌专业申报评审会,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院长万振松同志、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同志、副院长高建炳同志、副院长李新民同志、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金昭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了我院的校歌和宣传片。赵金昭院长代表学院对杜福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省教育厅常年来对于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为衷心的感谢。赵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创办人的教育思想,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工作。王敏处长对我院的发展成就表示十分的赞赏。马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我院的办学理念,通过开展“学风建设年”、“特色院校建设年”等活动取得了巨大成绩。
    接着分别由我院经贸系代表周世中主任和艺传系代表王志勇老师向省教育厅领导进行环艺、会计品牌专业申报汇报,并从团队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着重进行了介绍。周世中主任对我院会计专业品牌专业建设信心满满,对以往取得的成绩提出肯定,并表示以后的工作将更加努力,使会计专业品牌建设更加完善。王志勇老师也对省教育厅领导郑重承诺,将我院环艺专业品牌建设做成、做好。两位代表的发言得到了省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随后,教育组专家对我院建筑模型制作实训室、多媒体综合实训室、轨道交通沙盘实训室、会计手工做账实训室、轨道交通站务实训室等实地检查,并提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意见,并对我院的工作给出了肯定。
我院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领导的建议,不断做好专业建设,不断提升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服务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文/王义雪  摄影/陈成 杨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