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0 16:44:57

    9月10日上午8点,我院在田径场召开了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万振松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学院各系部、处室的领导、武警河南总支队直属支队的全体参训教官、新生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新明主持。

 


    在国歌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领导学生面对国旗庄严肃穆。随后,在武警部队首长的陪同下,马院长代表学院领导亲自检阅了英姿飒爽的新生方队。“院长好!——为学院争光!”的雄壮口号响彻云霄。“标兵就位”,部队首长一声令下,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军训各方队学员们精神振奋,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高昂的士气,娇健的步伐得到了现场领导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全体新生刻苦训练的成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进行了队列展示,军事拳的表演,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彰显出军旅儿女的铮铮铁骨,磅礴的气势震撼了现场的所有人,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官兵的热烈掌声。
    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接着,学院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军训优秀教官,军训标兵代表,军训优秀辅导员,工作者进行颁奖。
最后,赵院长对各位领导和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参训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在军训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军训取得的成果,既饱含承训部队教官和学校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也展现了每一位参训同学的坚持和努力,希望同学们军训结束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以部队官兵为榜样,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将能吃苦、能战斗、坚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乃至人生道路上;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勤于读书、善于学习,为将来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校风、学风和班风,共同争取更大的进步,携手创造更好的成绩。

 


    半个月的军事训练,磨炼了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相信2017级全体新生会铭记军训的难忘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积极进取,向着更高、更新、更强的目标迈进!
                                  文/陈展旗    摄影/陈成  杨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