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9 11:56:26

各党支部:
  2017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情况,请及时报告院党委组宣部。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