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9 11:53:08

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豫高办〔2017〕33号、豫组电〔2017〕42号)安排,院党委研究决定“七一”期间,各党支部要集中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结合我院实际,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题党课的主题和有关要求,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在《通知》(见附件)中已经明确了。请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
  二、各党支部要在6月28日前完成讲党课。讲课前,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党课质量。
  三、各党支部6月29日前,将专题党课讲稿和上党课情况(纸质加盖公章+电子版)报送党委组宣部。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五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