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9 12:00:23
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2017年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原教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年7月30日,党中央决定,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黄大年同志学习。要求我们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坚定信仰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祖国,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作为毕生追求;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刻苦学习钻研,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用知识和本领回报祖国、服务人民;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发扬拼搏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涵养高尚情操,不忘初心、淡泊名利,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用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豫高发〔2017〕99号)要求,决定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委高校工委《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教职工,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在适当时机,院党委将按照省委高工委要求,开展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具体事宜另文通知)。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四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