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青马培训班系列讲座(一) 青年马克思的求学生涯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30 9:52:10

        3月13日晚,在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成立暨第一期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教授以《青年马克思的求学生涯》为主题对青马学员进行了第一课。
学院领导孙春丽、万振松、李树要、高建炳,学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以及来自各系的100名第一期青马培训班学员认真听取了讲座。
        赵金昭教授首先对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对于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指导意义,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继续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引自己前进的旗帜,为之不懈奋斗。他勉励青马学员要切实发挥自己的作用,不仅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取得佳绩,还要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得力助手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