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学报创刊号正式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7 15:41:26

 

    12月25日,经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我院主办的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创刊号正式出版。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的诞生,是我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报的创刊,为我院学术研究创造和搭建了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交流平台,同时也架起了与兄弟院校沟通的桥梁,意义重大。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这朵初绽的学术之葩,需要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更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用心呵护。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我院学报办成有特色、高品位的学术刊物,以扩大学院社会影响,为创办一流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