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歌声飞扬魅力理工”我院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顺利落幕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 14:30:56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发挥学生特长,促进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11月30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经贸管理系承办的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副院长万振松莅临现场,后勤处、艺术传媒系、经贸管理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比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以“歌声飞扬、魅力理工”为主题,经过前期比拼,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开场舞《Ch-Check it Out》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后,各参赛选手依次出场,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风采。“段刘组合”带来的原创歌曲《追寻》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原治文选手的《当你老了》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响应;索煜凯选手带来的歌曲《齐天大圣》更是利用炫酷的背景墙吸引了观众眼球。比赛过程中,不时有粉丝上台送礼物、鲜花,现场气氛热闹十足。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经贸管理系原治文选手凭借一曲《当你老了》摘得桂冠,赵凡选手获得亚军,康航天选手获得季军,信息工程系索煜凯选手荣获最佳台风奖,机电工程系“段刘组合”则凭借原创歌曲《追寻》获得了最佳潜质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又添新的助力。

 

                                          文/学生记者 冯彩铃  图/学生记者 陈重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