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歌和院歌比赛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8 10:58:45

     12月5日下午三点,金马礼堂内灯光璀璨、人声鼎沸。我院为引导学生不忘北平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不顾身的救国行动、继续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在“一二·九”来临之际,举行了红歌、院歌合唱比赛。院领导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书要、高建炳,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致辞,在致辞中他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以及学院举行本次红歌、院歌比赛的意义。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十支参赛队依次出场。学前教育162班的美声唱法,声音动听,会计174班、建筑工程技术171班表演编排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整场比赛中,台上的同学们通过气势宏伟的歌声将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台下观众则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用掌声、喝彩声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一体化175班、电子商务162班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文/学生记者 和熙   图/学生记者陈重阳 贾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