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9 22:38:3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共产主义,迎接新的一年,12月29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在金马礼堂圆满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院长、常务副院长、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副处长,马振红、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高建炳、李书要、王晨晨、李长江,李小军及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企业和部分学生。

    晚会的开始,院长马振红致词,之后团委社团联合会带来精彩的舞蹈,带动了全场师生的气氛。晚会除了舞蹈当然也少不了歌唱,五年制老师带来的《心声》唱出了对妈妈的无限情感。诺巴迪公司代表的手语《感恩的心》,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温暖,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吴丽志主任的《歌戏连唱》,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中国文化。舞台剧《绣红旗》表达了共产主义的伟大!共产党员的坚强!中国人民的团结一致!我院的特色当然少不了太极,《太极套路 太极功夫扇》打出我院的精神,厚德,博学,创新,笃行!晚会在王丽华老师演唱的《美丽之路》后圆满结束。

    这次晚会表现出了我院优秀的文化气息,以及对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也为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创办更加优秀!成为更加强大的院校带来了前进的动力!

                                              文/江天祥 原俊祥 摄影/陈成  吕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