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信工系元旦晚会圆满完成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29 16:28:48

    缘聚理工,怒放2017,12月20日信息工程系元旦晚会在金马礼堂圆满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常务副院长、副院长、团委副书记、党委副书记,赵金昭、万振松、王晨晨、李书要和各系部主任及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

    晚会的开始就给大家来了一个激情的舞蹈,带起全场的气氛。紧接着有信息工程系主任致词,关于信息工程系的各个专业,校企合作单位及关于以后就业的发展,同时祝贺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开心快乐!接着同学们表演了很多节目,有唱歌,跳舞,小品。精彩的一幕还是吴丽志老师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激情澎湃!唱出了一个中国人对党国家的热爱。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抽奖环节,每个同学都十分紧张。歌曲串烧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看点,由信工系教师表演的歌曲串烧也活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cos相信很多同学都很喜欢,由动漫社团组织的cos舞蹈,全场同学气氛达到最高点!晚会的最后,各班班委带给大家一首《爱》,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结束。

    这次晚会节目精彩,同学热情,当然还免不了工作人员背后的辛苦付出,相信这次晚会的圆满完成,给每同学们的2017都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文/江天祥     摄影/陈成 杨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