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17 13:46:25

各处室、系部、中心:
    根据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安排,现向双代会代表征集提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案基本要求
    提案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有利于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要有一定的代表性、全局性、可行性和规范性。
    提案须有正式代表 1 人作为提案人提出,正式代表 2 人以上(含 2 人)附议。提案表填写一式一份,每个提案人都必须在书面的提案表上亲自签名后方可作为有效提案 。
二、提案格式
    1、提案须一事一案。
    2、提案应在校园网上提供的电子文本提案表上书写,允许另附页。
    3、提案必须包括以下三部分:
    (1) 提案案名,即要求解决问题的题目;
    (2)提案理由,即提案人应说明提出本案的原因、根据和情况分析,最好有可行性调查;
    (3)整改建议,即提案人应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或措施。
三、提交时间
    代表提案须于2016年12月 23  日下午5时前,以各代表团为单位集中送交提案组。
    代表提案是教代会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提案征集工作。各位代表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进行思考论证,保证提案质量。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12月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