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关于校报编辑部改革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00:00

    为了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办报质量,努力将本报办成广大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纸媒,经研究决定实行改革如下:

    原一版二版三版四版及中缝美工记者站电子编辑各组,保持不变各组负责人仍由原负责人担任。

    另取消发行、审核、策划、宣传,四组整合为秘书处,由原宣传组负责人陈浩浩任秘书处秘书长。秘书处主要工作:协助老师及部长完成各项工作,需要时完成审核、发行、策划、宣传等工作。

    原发行负责人由李小鹏代理,现取消。审核负责人孟闯,策划负责人侯福盛,任职部长助理处,协助部长/副部长完成各项工作(即可行使部分部长职能)。

校报编辑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