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专业带头人赵亮平博士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指导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29 8:42:23 更新时间:2023/3/29 14:16:21
    为进一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相互促进、同步发展,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带头人赵亮平博士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指导工作,并同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学院院长蒋瑞波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怀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

    专业带头人赵亮平博士根据学校专业带头人岗位职责,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在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鼓励大家在教科研工作上不断探索、再创佳绩。

    院长蒋瑞波代表学院向赵亮平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赵亮平博士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在赵博士的带领下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



文/ 钱春枝   
图/ 袁新安   
编辑/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