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喜报】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在“米兰设计——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14 9:36:59 更新时间:2022/9/15 10:43:02

    近日,2022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优秀作品展”获奖结果公布,在全国决赛中我校艺术传媒学院朱军玲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张桂芳老师和王常慧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优秀奖1项,王常慧、王志勇、井培瑶、张桂芳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的佳绩。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我校立足竞赛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此次竞赛不仅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9月1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