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专科学院
当前位置:五年制专科学院>> 新闻动态
<简讯>五年制专科学院观看纪念 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五年制专科学院 发布人:张庆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9 12:34:36 更新时间:2021/10/9 16:35:59

<简讯>五年制专科学院观看纪念

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天上午10时许,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增强我院全体教师的“四个意识”、缅怀革命先烈,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向我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发出了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倡议。

       10月9日上午10时许,五年制专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在七号楼412办公室、416办公室、512办公室、415教室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广益,团委书记、院纪检委员于行、党小组组长李智勇,杨梦源,吴瑞敏分别带领了各党小组成员及各部门人员共31人采用电视直播,自媒体等平台,进行观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