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3:12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9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校领导白玉柱、李锦明、黄德金、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仝克勤及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以及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玉柱主持。




    会上,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白玉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提高纪律意识,加强师风校风建设,时刻要树立规矩意识。三要领会“做事有结果”这一工作导向,落实工作要求,注重工作的实际成效,实事求是,强化结果导向,在工作过程中不断自我提升。四要深刻领会“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要把部门人的精神振奋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潜能挖掘出来,使本部门的工作在新学期上台阶不断迈进。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精神,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主动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把省委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四张牌”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的根本遵循,协调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