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返校复学战疫情,守护秋日学子归 —信息工程学院“暖心”迎接新学期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海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8 9:32:31 更新时间:2021/11/20 20:57:30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在经历了漫长的暑假后,10月7日,迎来了首批返校的学生,往日宁静的校园一下子又热闹起来。为了给重返校园的学生提供便利服务,加快学生入校安顿步伐,在校门口和校园各自的点位,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他们主动请缨,冲锋陷阵,时刻准备迎接返校学生的到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用爱心和热情筑成一抹暖心的校园色彩。
      10月7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培训会,团委书记张玉龙、全体辅导员及30多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玉龙主持。

 
       会上,张书记就学生返校做了部署和要求,主要负责核对信息、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维护返校秩序等等,他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轮班上岗,积极配合学院,热情迎接返校学子,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守护着同学们返校复学的每个步骤。要求学生佩戴口罩、间隔2米、有序排队,穿越测温通道,确认体温无异常后,学生按照指定的路线有序地进入校园。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服务先行意识,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确保所有返校学生在健康、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