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学前教育学院在行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24 16:07:44 更新时间:2021/9/26 9:07:23
       秋风清,秋月明,云湖荡漾师生情,丹桂飘香线上逢!
       为全面践行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今天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玲玲带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委书记赵海霞及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通过视频方式给19级实习学生打包邮寄厚衣服!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委书记赵海霞对全体辅导员说,我们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队伍有幸服务于这个绚丽缤纷的时代,我们有幸奉献于理工这片热土,我们有幸成为为学生心灵播种阳光的人,我们有幸引领他们相遇高尚、相知真诚,我们更有幸诠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分量。所爱如山海,山海皆可平,排除万难,用我们全部的精力服务好学生,让学生感受学校的温暖!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玲玲指出,对于19级实习老生来讲,实习的开始亦为之人生新章之启途!我们也希望19级同学携清风而自往,踏妩霞于云上,不负韶光,日就月将,山青则不负水秀,春暖则更胜花开!在实习单位再创佳绩,为学校,为学院增添光彩!
图/文 白梦远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9月2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