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并开展学习交流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刘潭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1 18:46:01 更新时间:2022/4/9 22:56:5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上午八点,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教师于当日上午8:00在经贸管理学院党团活动中心501,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




       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并认真部署安排。要求认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反复揣摩。

       庆祝大会结束后,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即时组织在场观看的教师同志召开了“建党百年学习交流大会”。多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建党百年庆典的观看,踊跃交流、发表感悟。




       首先,胡俊杰书记谈到:能够见证建党百年的盛典,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坚定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庆祝大会上正式提出已经实现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论断。共产党的百年作为一路血火走过来的光辉历史,为什么我党百年,能依旧风华正茂?胡书记总结到:主要在于坚持了四点,一是有崇高的革命理想;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领;三是坚持人民立场,总书记讲话中提到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有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能取得人民群众的一致拥护;四是在不断的进行自我革命,党的历史也走过弯路,但都能及时发现及时改正,在遵义会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要结点得以扭转,这是一种自我革命的精神。因此,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可以坚定的相信,共产党完全可以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魏亚飞书记表示:观看百年庆典后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使命。在这场宏大盛典直播时的震撼中,感受到了这场宏大活动的严密组织,以及背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刘潭潭老师表示: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盛世时代,为是共产党员、是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青年人,在该努力、该建功立业的时候要真正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教研室主任也纷纷发表了感想。孙强老师表示:感受到了我党一路走来的不易,要在平凡的教学工作中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思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秦茜茹老师表示:观看过程中曾多次热泪盈眶,能够深切感受到我党一路的艰辛历程,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也能通过地震、疫情等感受到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张密沙老师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国的发展、我党的发展需要每位一线同志扛起身上的责任,共同努力来实现。

       辅导员党员同志也都踊跃发言。陈飞老师表示:被“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所深深震撼,决心要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毛晓妍老师表示:因为有太多无私奉献的英雄前辈,才有了现在美好的生活,要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丁高伟老师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要加快自己的成长速度,跟上祖国的步伐。




       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也都畅谈了自己的感悟。预备党员同志李奇坤老师表示:看了盛典感到无比的激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不断走向富强民主,很多共产党员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和平年代也不乏坚守的卫国英雄。作为教师要引领学生的思想,帮助学生成长。

       积极分子丁璐同志表示:从小生长在红旗下,享受着无数革命党人创造出的新生活,一定要珍惜当下,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积极分子李青华同志表示:被共产党的一路艰辛深深的感动,更感受到了浓浓的大国风貌,一定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次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使得每一位党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骄傲和自豪。经贸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在本次大会上汲取了力量、激发了斗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无愧为共产党员的身份,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