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防汛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29 18:14:36
    7月28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张宝柱副处长带领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防汛工作。副校长李新民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李新民陪同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校防汛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了解整体情况后,张宝柱对我校防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防汛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防汛任务落实落细,责任到人,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二要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做好上通下达工作。三要组织好防汛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文/校办 王晓光  刘浩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