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校党委书记白玉柱一行赴河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5 11:40:49
  7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玉柱,院长李锦明,党建指导员、校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到河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党委办公室、经贸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白书记一行。座谈会上,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对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和转型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对选派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重视,希望以后两校之间能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就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白玉柱书记对河南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黄德金副书记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河南工程学院选派最优秀的青年干部支持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发展。同时,白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学校正努力多措并举,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力争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实现更快发展。李锦明院长对黄德金副书记到校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河南工程学院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发展给予的支持。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推进两校关系和两校发展取得更大成绩。黄德金副书记感谢两校党委、领导对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为依托,通过党务机构完善、党务人员补强、党员示范岗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和思想政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双方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



  会后,白书记一行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参观了河南工程学院青年杨靖宇纪念馆。有关兄弟单位的领导同志也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

文、图/党委办公室  朱喜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