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讲述党史经典故事”党员教师进园所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24 12:00:42 更新时间:2021/6/30 9:43: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滋养,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与日常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从而提高党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在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的组织下,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玲玲、书记赵海霞带领党员教师于2021年6月10日进入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述党史经典故事。
       活动中,教师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及各具特色的讲述方式,将《黄继光》、《小萝卜头》、《任长霞》等一个个经典的党史故事,声情并茂地呈现在小朋友们面前。每一个感人的故事瞬间,每一段生动的情景,都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每一个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处处彰显着爱国之情,在场的小朋友们无不为之感动,情不自禁地为他们的坚强勇敢鼓掌。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李玲玲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将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中汲取的革命前辈的精神和经验智慧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和日常教学实践中,继续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勉励孩子们,学习革命前辈的故事,不仅要学习他们坚定的革命意志、顽强的革命精神,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道理,更要学习他们那种公而忘私、吃苦耐劳、舍己为人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更提升了教学实践能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做一个专业过硬、师德高尚的教育人。幼儿园的学生们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导他们从小立志向,激发他们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1年6月7日

 
下一条 :学党史,荧光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