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4 21:07: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和力量,5月14日,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州市社科院院长叶光林博士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报告。党委书记白玉柱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


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州市社科院院长叶光林博士作专题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白玉柱主持报告会

  叶光林从“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汲取百年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的精神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用大量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为到场师生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叶光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握方法步骤,树立大历史观、大视野观,全景式把握百年大党的奋斗史。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二七精神、任长霞精神等在郑州锻造的中国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叶主席生动详实的讲述,深深吸引了在场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党委书记白玉柱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报告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宣传部  朱昱函
图/学生记者  陈桂斌  李宇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