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建 工作简报 3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2 15:24:29 更新时间:2021/10/21 23:42:47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1年第3期


为了更好的推进党史学习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2点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推进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罗书记再次细化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各环节,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随后,罗书记解读了各支部承办的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方案,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方案,微党课大赛,"党史故事100讲,献礼建党100年"党史故事分享会,“历百年风雨  创千秋伟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活动方案等。对我院各参赛队提出了要求和动员。然后,罗书记就我院主办的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琚院长进行重要讲话。她强调:党史学习活动是提升我院党员综合能力的重要抓手,各位党员老师要积极参加各支部承办的活动,努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示我院党员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2021年5月1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