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活力四射 激情飞扬——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2 16:30:47
  春风拂面、杨柳青青。2021年4月22日上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领导马振红、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黄德金、仝克勤及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负责人主席台就坐,教职工代表,2019级、2020级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仝克勤主持。


 
  开幕式以2020级学生24式简化太极拳展演开场。随后,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院旗方队、会徽方队、彩旗方队、各二级学院方队、教职工代表方队、裁判员代表方队依次进入会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后,院长李锦明致开幕词。他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盛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锦明指出,体育已成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举办运动会不仅是体育竞赛,更是展示素质内涵的平台,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向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观赛学生提出希望,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理事长马振红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各表演方队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团体表演。动感十足的群舞、刚柔并济的武术、活力四射的团体操、神采飞扬的舞龙舞狮……表演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一天半,我院师生将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在2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文/学生记者  温兆阳
图/学生记者  陈桂斌  兰淼鑫  李宇航  冯媛媛
  院团委宣传部  摄影协会  微电影协会  
  艺术传媒学院宣传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