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期末考务工作会成功召开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张林强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20:04:40 更新时间:2021/1/5 20:05:47
       按照学院教务处统一部署,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机电工程系于2021年1月5日下午4点在6号楼302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会,我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琚爱云主持。



       会上,琚主任对本次期末考试进行详细分工,要求各项事物落实到人,明确责任。随后,由教学秘书左振永传达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安排的会议精神。    





       分别从监考工作、试卷装订、试卷评阅、试卷存档和成绩登录五方面详细宣读了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利远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期末考试是学生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指标,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再次开展详细的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要让学生对考试规定入脑,入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