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校健美操队张思雨获得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16:20:11 更新时间:2021/1/5 16:20:16

2020年12月13日下午,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云比赛方式进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我校健美操队张思雨选手在比赛中发扬勇于挑战、团结奋进的精神,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此奖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签发。

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体育赛事移步网络的首次尝试,活动通过线上报名、初赛线下录制参赛视频、线上云决赛等形式展开,历时半个月,得到了广大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教练和运动员的积极响应。借助网络技术,让更大范围、更多高职院校健美操队伍突破地域和空间限制进行交流展示,为高职高专体育赛事开创新形态,树立新里程。

比赛本着安全、可控、健身的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按规定认真做好比赛的组队、报名、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办好本次比赛。通过本次体育竞赛,大大提升了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也是高校体育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