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年终述职总结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9 12:58:12 更新时间:2021/1/11 19:47:48
    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下午15:10我系在二号教学楼310教室召开系部全体专职教师述职总结大会。系副主任赵怀昆主持会议,系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总结采取个人总结和述职、民主评议、查阅工作资料、审定工作成效、综合评价的方法进行。
    会议伊始,赵主任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工作量化考核细则并强调了本次述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他指出述职总结大会不仅是让大家互相交流教育教学成果,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们归纳、总结、展示自我的能力。       
    接着,各位老师分别从课程讲授、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科研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详尽的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最后,赵主任对2020年工作中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系部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要紧跟学院发展步伐,在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多出优秀成果,在工作中更加用心、尽心、同心,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述职大会既总结了工作、肯定了工作成效,又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系部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