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0 12:28:10

总结会现场

理事长马振红作总结讲话

      1月20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员工通过钉钉线上观看。会议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会上,院长李锦明围绕组织建设、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后勤基建及校园安全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孙春丽、副院长高建炳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宣传、招生、迎新、资产管理、思政、就业、教学、专升本、技能竞赛和科研工作方面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9-2020学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

2020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处、艺术传媒系

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机电工程系、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五年制专科部

2020年招生任务奖:杜军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优秀指导教师:段平生、董宝阳、李长江、胡俊杰、琚爱云、王晨晨

优秀教学秘书:左振永、李和孺、刘柯诗

技能竞赛和科研成果获奖代表:张桂芳、端子悦、李瑞涵、韩梦梦、杜宜宸

      理事长马振红在讲话中,对2020-2021学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结合疫情防控、招生、培优项目建设、就业、办学模式改革、新校区建设及二级机构设置改革等内容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抓安全,拿出勇气,听指挥、服大局,同心协力为实现理工梦而努力,共同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下学期工作重点,也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