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新闻
经贸管理系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5 11:42:36 更新时间:2021/4/2 19:06:35

       为认真盘点2020年度的实际状况,进行深入反思、找出差距和不足。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经贸管理系党支部在党团培训中心(三号楼50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经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银河漪同志主持。会议有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胡俊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针对经贸系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发现存在支部建设不规范,离两化一创的要求距离很大的问题。

      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带头做对照发言。胡俊杰同志讲到自己存在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作用不明显的问题。

      第三项议程是其他党员同志对胡俊杰同志进行批评发言或提出意见建议。

      第四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同志们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互评表的顺序,其他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每个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或提出意见建议。

      第五项议程是民主测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填写完毕后由工作人员进行收集,会后,支委会会结合评议情况研究确定评议结果,并以书面形式向同志们进行通报。


     最后,胡俊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直奔主题,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基本上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

                                                                                                                            图、文/银河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