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相关人员前往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4:23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5:40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同类高职院校的办学和管理经验,2020年11月24日上午8点半,信息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研室主任一行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对口考察。分别对专业建设、二级管理及校外实训、校企合作、订单人才培养等成绩突出的方面进行了学习。

 

         在机电职业学院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航田手机产业园、信息工程学院航田线场课堂等部分特色项目。并与信息工程学院袁院长一起座谈,谈论关于信息工程学院在此创立的初心、过程和眼前的成果,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

 

         最后,大家学习了线场课堂建设项目实施的方案。学到了机电学院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克难攻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