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学前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教育系举行“一二 · 九”红歌比赛初赛
来源:教育系 发布人:段婷婷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4 16:20:19 更新时间:2020/11/24 16:27:05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教育系于2020年11月22日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20级新生“一二·九运动”红歌大合唱。教育系辅导员白梦远、马湛斌、李优阳、孟凡英应邀出席并与全体大一新生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红色盛典。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届红歌比赛还是在全场观众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大合唱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教育系各班级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大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每个班级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规定曲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歌》,一首自选曲目。
        比赛开始,由教育系2016班的同学以一首《明天会更好》火热开场,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嘹亮的歌声唱出我们的热情。《东方之珠》、《大海啊故乡》、《保卫黄河》、《歌唱祖国》、《打靶归来》、《国家》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校园,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其中,参赛歌曲《东方之珠》,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的合唱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至此,本次红歌大合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文\通讯员 暴桂玲
图/通讯员 赵俊雯
教育系
2020年11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