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党校第九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11 13:02:26

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致辞并宣布开班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学院师生党员队伍,持续做好党员、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11月10日,学院党校第九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在金马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孙春丽、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各支委会成员、第九期培训班全体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党委书记孙春丽代表学院党委向第九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参与培训班筹备工作、教学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培训班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为办好培训班共同努力。
      孙春丽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稳抓疫情防控工作时期下举办的,具有特殊意义,学习内容更加丰富,学习方式转移线上,学习要求更加严格,是对学员们学习主动性的一次考验。她强调,要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上下功夫;要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入党;理论联系实际,从行动上入党;严守培训纪律,从组织上入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为全院师生树立榜样。

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还宣读了《关于第九期党校培训班纪律要求及有关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党课培训的程序和有关要求,第九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张晓双作表态发言。

文、图/组宣部  邢广辉  滕光霖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