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首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斩获殊荣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4 9:30:18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11月18日-20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东分赛区)复赛在河南大学完美收官。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和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共有来自豫东30所高校的91名优秀学子参赛。我院三名参赛选手共斩获个人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我院迅速响应,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校赛初赛,极大唤醒了广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同时将出色的职业规划作品、优秀的职业规划选手推荐至区赛。
      现场是最好的课堂,比赛是最好的检验。在比赛现场,我院选手陈雅欣、葛志浩、何丁琦分别以“梦的怒放”、“我的信念”、“我的坚持”为主题,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陈雅欣同学获得豫东赛区三等奖,机电工程系葛志浩、何丁琦同学获得豫东赛区优秀奖。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行,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涯和职业规划的理解与认识,有利于帮助学生科学定位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

文、图/就业指导中心崔乾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