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14 13:31:40
      

      10月11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马振红、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及承训部队领导出席,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2020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军训会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学院理事长马振红检阅列阵方队。

      随后,分列式开始。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并向主席台致敬。


      

      除了传统的分列式表演,本次会操还进行了队列和军事表演展示。








      院长李锦明作总结讲话。他向悉心指导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以及随训的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李锦明希望2020级新同学要励志自强、修身明德、勤学慎思、明辨笃行。



      会上还宣读了学院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分别对军训先进班集体、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工作者以及军训标兵进行了表彰。

文/学生记者  冀孟
图/学生记者  姚龙  陈佳勋  张颢联  赵付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