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省品牌专业校内验收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叶丽娜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16 9:13:56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省品牌专业建设, 10月13日至15日教务处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校内验收工作。以教务处仝克勤处长为组长,财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分别对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三个专业进行了校内验收工作。


图  验收现场

        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三个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然后对相应材料和报告进行了查阅,最后对专业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三个专业的汇报、材料以及实地查看路线安排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三个专业的负责人也全程参与了本次验收工作,到其他专业进行观摩学习。仝克勤处长对本次省品牌专业建设校内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这次校内验收工作明确了我院今后省品牌专业建设的侧重点和目标,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